我院邀请东华大学吴志刚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徐夫义
来源:大学数学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1-04
阅览次数:131

今邀请东华大学吴志刚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Generalized Huygens' principle for some non-conservative fluid models

报告时间: 202217日(周五)下午2:30-3: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 891670027


附件:吴志刚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214

附件

 

吴志刚教授简介

 

吴志刚,东华大学数学系教授,研究方向为偏微分方程。美国数学会《数学评论》和德国数学会《数学文摘》评论员。主要研究领域: 流体力学中的可压缩模型解的长时间行为,分数阶拉普拉斯方程解的性态等。相关结果发表在PNAS, Adv Math, Arch Ration Mech Anal, J Diff Eqns, J Stat Phy, Comm Math Sci等重要数学期刊上。另外,报告人曾多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