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政策解读交流会

作者:计省进
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览次数:60

2022526日下午,科技处田忠强副处长、计划财务处经费核算部李静静副主任应邀来学院开展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相关政策解读和交流会。会议由孙俊涛副院长主持,李功胜院长、在研项目的教师和近5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田忠强副处长分别对纵横向科研项目在经费使用管理等相关政策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在项目申报时的经费预算、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和经费使用不当案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经费核算部李静静副主任结合目前经费报销时经常出现的问题做了一一讲解。随后,老师们针对项目经费使用和报销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向两位领导进行了咨询。

最后,李功胜院长对科技处和计划财务处长期给予学院在科研项目申报和经费管理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本次交流是我校全力服务科研工作的重要体现,对我院教师在合理规范使用科研经费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