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届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

作者:马奎成
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览次数:70

68日下午,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在15号教学楼430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报告会的主题“采撷学术成果,共创科技未来”。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栋祥,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强,研究生督导张耀明,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孙俊涛、研究生辅导员马奎成、研究生秘书李海玲。学院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曹永林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孙俊涛向与会领导和研究生代表表示欢迎,并阐述了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的重要意义,鼓励研究生们取得更多更好的学术成果。

曹永林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及其报告内容。随后,2019级研究生黄爱,孟祥蕊、纪玉清分别作题为“模拟珊瑚受精过程的多维Chemotaxis-Navier-Stokes系统的柯西问题的整体可解性”、“四元环Z4上的广义拟循环码”、“Aa谱半径和图的非正则性测量”的报告。报告结束后,由曹永林教授为主讲人颁发证书。


最后,曹永林教授作总结发言。他谈到学院从2007年开始招收研究生,至今已经15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的数量和质量有了大幅提高,研究生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还嘱托与会的研究生代表应以优秀研究生为榜样,勤奋学习,潜心锻炼科研能力,提升学术造诣,取得更多高质量学术成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