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作者:李海玲
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览次数:93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研究生管理工作,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622日下午,学院于15号楼414召开研究生导师座谈会。李功胜院长及部分导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孙俊涛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伊始,孙院长就学院的导师招生名额分配、研究生学术创新要求、课程设置、课程考试、论文送审、学位论文、研究生教育提升计划项目申报、研究生竞赛参与等作出详细解释说明。接着,导师们围绕研究生培养展开了交流讨论,就研究生学术创新要求、招生宣传、研究生表彰奖励、教室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院长在认真听取导师们的发言后,从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性、规范性、培养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我院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培养工作和管理政策的了解,也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