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考研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洁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览次数:46

为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我院于6月24日面向2019级全体同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学院副院长孙俊涛教授主讲,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计省进、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秘书李海玲,辅导员刘洁以及201930名同学参加了15号教学楼103教室的线下宣讲,其他80余名同学同步参加了线上宣讲会。

孙院长通过PPT主要从学院简介、专业方向、专业目录、奖励政策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和学位点设置基本情况各学位点和专业师资力量、导师科研水平等。孙院长分析了目前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本校提醒同学们在选报学校和专业时,要谨慎选择,端正考研态度,做好规划,认真备考,争取考出好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学生就优秀生源、统计学专业硕士招生等问题踊跃提问,孙院长一一解答并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备考。

责任编辑:张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