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办

作者:王晓彬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览次数:48

6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号教学楼430会议室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徐藤、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玉霞、校团委实践部干部邱先慧、学院团委书记杨晨以及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现场师生一同观看了往年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的纪实短片,杨晨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学院社会实践组队情况,并就社会实践安全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实践学生代表、稷下学子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团负责人孙倩倩在发言中回顾了团队的实践经历,分享了实践经验,并向实践同学发出投身实践、贡献力量的倡议。


曹玉霞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校团委对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支持的感谢和对实践学生的美好祝愿,并结合实践主题和学校有关部署,向实践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遵守纪律、保障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二是要扎实服务、力求实效,提高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注重宣传、打造品牌,反映青年学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生动场面,打造具有青年特色、山理工特色、数学特色的实践品牌。



仪式上,徐藤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据悉,今年学院共组建社会实践团队99支,奔赴5个省份和省内16地市开展实践,吸引525名学生踊跃参与。其中,3支团队获得学校精品团队立项,9支团队获得学校重点团队立项。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