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班级导师考核述职评议会

作者:杨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览次数:58

按照学校有关班级导师考核工作的要求,7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41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班级导师考核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副书记曹玉霞、各教学系有关负责人和2020级、2021级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2020级和2021级全体班级导师参加述职。

述职前,曹玉霞就学校关于班级导师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考核流程、评分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17位班级导师按照抽签顺序,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对学生进行学业指导、对学生进行发展指导和配合辅导员开展班级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在听取了班级导师们的工作述职后,学院组成的考评小组结合班级导师们的日常表现进行评议打分。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