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刘曌阳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9
阅览次数:48

 为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广泛吸引优质生源,6月下旬,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院长李功胜、党委副书记曹玉霞带领各教学系(部)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等15人赴聊城市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莘县高招会咨询现场

 在聊城莘县,王玉冰一行走访了莘县教育局、莘县实验高中、莘县一中等单位。在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的交流中,王玉冰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专业特色与学科优势,表达了对广大学子报考我校的热烈欢迎。随后,一行参加了招生咨询会。

王玉冰与莘县实验高中级部主任交谈

冠县高招会咨询现场

聊城一中高招会咨询现场

 在聊城阳谷县,李功胜、曹玉霞一行走访了3所高中,并参加了在聊城一中举行的招生咨询会。围绕各学校负责人、考生及其家长的报考咨询,宣传组进行了政策解读和报考指导,并在现场发放了招生宣传材料,反响强烈。

曹玉霞与阳谷三中级部主任交谈

 聊城一中高招会咨询现场

东昌府区高招会咨询现场

 前期,学院先后召开三次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就编制招生宣传资料、学习招生宣传政策、宣传工作安排等进行了部署。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化线上、线下宣传,为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