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高寻真源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刘博文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4
阅览次数:60

为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路径,深入推进校企合作,7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济南与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院长李功胜、党委副书记曹玉霞、高寻真源总经理张欣、副总经理韩帅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功胜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情况,表达了对高寻真源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感谢。他表示,高校人才培养要服务于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越来越需要校企双方共同搭建实践教学和研发平台,希望双方以基地挂牌为契机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结合学院、企业发展现状,围绕学院申报博士点、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双方就专业建设、资源对接、师资培训、学生实践等合作方面交流了意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重要基础。李功胜与韩帅、张欣分别为实践基地建设签约和揭牌。

签约仪式后,一行共同参观了山东开创集团旗下的开创云展厅。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