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一行与我院交流实验班办学经验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1
阅览次数:251

721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乔国通,地环学院院长刘启蒙,副院长鲁海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书记谢中根,院长赵前进,副书记马蓓蕾,副院长段炼,耿显亚等一行与我院就实验班办学经验与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线上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建锋副院长、曹永林教授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建锋副院长就我校万哲先数学实验班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培养模式与培养特色、运行机制,以及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分享。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就实验班导师制、个性化培养、选拔办法、经费保障等实验班运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交流会对促进两校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加强兄弟院校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附录:安徽理工大学新闻报道

数大学院召开数学类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新闻网 (aust.edu.c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