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室主任明职责、强作风专题会议

作者:刘博文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26
阅览次数:51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要求,8月26日上午,学院在15号教学楼410会议室召开科室主任明职责、强作风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各科室主任及宣传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玉冰领学了各科室工作职责,对学院新学期开学安全稳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宣传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结合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和“一岗双责”有关要求,王玉冰强调,一是要结合上半学期各科室及管理服务人员“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自查整改清单,认真整改,对单销号,通过深入整改真正实现工作作风的转变和工作质量的提升;二是要结合规章制度的制定和执行,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和谋划,规范工作流程,推动从“制度建起来”到“制度用起来”;三是要结合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三个一”活动(推动一项改革、落实一项重点任务、办成一件实事)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多思考、早谋划、真行动、见实效。

会上,各科室主任还就近期工作做了汇报和交流。

责任编辑:张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