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张晓东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李爱娟
来源:信息与计算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2-08-31
阅览次数:171

今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张晓东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The signless Laplacian spectral radius of graphs without intersecting odd cycles

报告时间: 202291日(周四)下午165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367 117 400)

 

附件:张晓东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2831

 

张晓东教授简介

 

张晓东,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98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留学回国基金项目,并参加了国家973项目、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国家重要科学项目和上海市科委研究项目的研究工作。1997年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二),1999年获得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排名第三)。2003年获得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排名第二)。2004年被中国科学院推荐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奖(排名第二)。主要研究兴趣:图论与组合数学及其应用,包括随机图与复杂网络,谱图理论,组合矩阵论等几个方面。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200余篇论文,他引数量已超过1100次。

责任编辑: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