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张生元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6
阅览次数:44

9月5日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主持会议。王玉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王玉冰指出,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多点频发,学生非必要不外出,教职员工实行点对点上下班,严防学校出现聚集性疫情。二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核酸检测的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按时提报入校相关申请,确保不漏一人,确保万无一失。三是严格执行教职员工外出审批报备有关制度,按要求做好请销假审批报备、重点人员摸排和异症处置、返淄人员入校审批和缺课缺勤追踪等工作。此外,结合学院开学初安全工作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近期意识形态工作重点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9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会议。党委书记王玉冰主持会议,对进一步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王玉冰首先就教职工每日打卡、入校资格审核、请销假审批报备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玉冰强调,作为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认真负责,扎实细致地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王玉冰指出,一是信息摸排再准确。工作人员要认真统计、摸排因疫情需要的各类数据、信息,做到数据信息统计准确无误、报送及时。二是与教师沟通再细致。对于个别教师出现忘记打卡、提交入校申请信息不完善等情况,要认真与其进行沟通联系,讲明政策要求,教会具体操作,提醒老师按时保质地做好。三是工作台帐再完善。各类疫情防控数据信息都要及时建立台账,尤其对每日打卡率、出市出省人员信息统计等做到有痕管理,有档备查、有据可依。四是工作流程再规范。事前要科学安排,事中要细化流程,事后要加强监督检查,形成工作闭环,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学院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