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刘博文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0
阅览次数:76

为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我院多层面、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一是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结合全院教职工工作、生活实际,遴选一批有特殊贡献、离退休、新引进人才、家庭困难的教师代表。节日前夕,学院领导班子向他们表示慰问,并表达了教师节、中秋节祝福。

二是组织观看庆祝教师节表彰活动。按照学校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和师范生通过线上、线下观看学校庆祝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和2022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引导师生向榜样致敬,向典型学习,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引起强烈反响。学院各年级师范生通过班级、社团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进一步坚定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的职业理想。

四是师生联谊做月饼。恰逢中秋佳节,学生会和学生社团邀请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一同现场制作冰皮月饼。活动现场节日氛围浓厚,师生互动热烈。参与活动的学生还将印有院徽的文化主题月饼送到老师办公室,向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