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金总结暨2023年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6
阅览次数:156

9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号教学楼430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基金总结暨2023年度基金申报动员会。副院长孙俊涛出席并做动员讲话,学院4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俊涛首先对学院近两年的国家和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等情况做了总结。从学院教师申报的基金类型角度出发做了整体分析,并重点对各类型基金申报的不同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此外,通过与兄弟学院基金数量的比较,孙俊涛指出了我院教师在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以今年获批国家基金的老师作为例子,鼓励全院老师积极申报基金项目,特别对青年博士提出了要求,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持做有效的科研。

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将努力做好基金申报、组织等全流程服务工作,与各位老师密切配合,力争在2023年度的基金申报和立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