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成功

作者:曹莹莹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5
阅览次数:120

2022915日我校成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此次竞赛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

备赛期间,为提高同学们的建模水平,取得更好的比赛成绩,赛出我校真实水平,体现我校真正的数学建模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爱好者协会举办赛前暑期数学建模培训、模拟和仿真训练班。此次训练班特邀李夫明、丁树江、李洪奎、郑明文、徐夫义等数十位指导老师免费授课讲解。

比赛前夕,数学建模爱好者协会组织动员大会,通过更全面了解竞赛规则等方式,为参赛队伍塑造良好的比赛心态。同时数学建模中心为各参赛队伍提供了环境良好的机房,确保各参赛队员竞赛顺利进行。

据统计,此次竞赛共有103支队伍参赛,竞赛时间为2022915日下午六点至918日下午八点,为期四天三夜。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克服各种困难,密切合作,通宵作战,仔细认真的检查、修改各自队伍的解题论文。

本次竞赛在学校、指导老师、各参赛队伍及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