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马芳卉
来源:数学与应用数学系
发布时间:2022-09-22
阅览次数:36

922日下午,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在15号教学楼510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高健主持,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高健首先详细解读了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中的主要内容以及重要意义,对报告中与学院工作密切相关的论述作了强调,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入贯彻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工作实际,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高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节选),他指出这次抗疫斗争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伟大抗疫精神必将激励我们在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最后,高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重要历史关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全体教师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担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