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田萌
来源:信息与计算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览次数: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9月29日下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在系办公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学习。

院长李功胜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李功胜指出,本次党代会是我校在深入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从“十个方面”“五个必须”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客观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更是从“八大突破”“两大战略”和“两大攻坚行动”等关键点上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

李功胜指出当前和今后段时期,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落实到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体教师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开拓创新,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师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聚焦博士点申报工作,力争学院在标志性成果等核心指标上取得新突破,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