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系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林雅宁
来源:统计学系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览次数:36

 929日下午,统计学系党支部在15号教学楼404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统计学系党支部书记马刚同志主持,统计学系全体教工参加。

会上,马刚同志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整体情况,重点传达领学了胡兴禹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围绕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客观地、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久久为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踔厉奋发,完成好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