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王风璐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05
阅览次数:24

105日,我院党委在414会议室召开10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玉冰主持,各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王玉冰组织领学了大会报告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内容,并结合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双创”工作对各党支部本学期的组织建设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王玉冰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双创”工作为牵引,对标建设任务、细化建设方案,持续性推进党支部党建创新项目,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争取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高水平发挥示范作用,高质量产出创建成果,引领带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新台阶;随后发布了10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意见,对10月各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提出明确要求,各党支部带领广大师生,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强化“学习强国”学习,确保学习强国参与度达到90%以上,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最后,各党支部通报了近期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教职工思想状况以及青年教师提交入党申请书谈话动员等内容

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的召开,对于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