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感动校园”学生人物候选人评选活动

作者:蔡昊宇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0
阅览次数: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青年学生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榜样模范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1020日下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103开展“感动校园”学生人物候选人评选活动,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前期,通过学生自愿提交报名表,评选工作组根据自强励志、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寻访,最终确定七位学生候选人。活动伊始,由李胜楠同学介绍候选人代表的个人事迹材料。介绍完毕后,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由学生代表对候选人同学进行不记名投票,记票环节由三位工作人员分别进行唱票、记票、检票,整个过程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后经评选,确定侯皓玥同学为“感动校园”学生人物候选人。

侯皓玥同学,现任统计2001班班长及辅导员助理,在大一下学期入选学院“万哲先数学实验班”,大二时入选校青年骨干培训班,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连续两学年智育、综测均位列班级第一,连续两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万哲先院士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得“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三等奖、“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国才杯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互联网+”比赛铜奖、寒假和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一等奖等,并获得“优秀学生”“五四青春榜样”等称号。并且热心于班级工作与服务同学,带领班集体获得了“优秀学风班级”、“优秀团支部”、中国青年网“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曹玉霞 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