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束

作者:时弋茗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3
阅览次数:10

为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加强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院于10月6日至10月23日开展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两个部分。理论学习包括六个专题培训以及党的基础知识系列微课,实践教育包括优秀党员学习交流参观国防教育主题园学唱红歌以及志愿服务等内容。

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加深了对祖国繁荣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认识;通过学习《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通过学习《党员》,了解履行和行使党员权利的正确做法,牢记党员的义务通过学习《党的组织和纪律》,进一步系统了解党的组织制度,并深入学习了民主集中制的相关知识通过学习《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激发了要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就及内涵的认识和理解。

除了专题理论学习,入党积极分子集中组织参观国防教育主题园并学唱红歌《歌唱祖国》,并邀请优秀党员代表统计1901班张佳欣以“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此外1023日下午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为单位在15号教学楼以及17号、18号公寓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围绕公共区域卫生环境进行集中清理打扫。

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今后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以优异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曹玉霞 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