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老师在全省国家安全教育课例评选中获得三等奖

作者:刘洁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2
阅览次数:1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国家安全教育课例优秀名单的通知,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杨晨、刘博文老师报送的《每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捍卫者》获得高校组三等奖。


报送作品普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解读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意义,通过三个与学生相关的国家安全警示教育案例,引导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增强防范能力,国家安全忠实坚定的“捍卫者”。


国家安全教育课例评选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由山东省教育厅面向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一项活动。经各级教育部门推荐、专定评审、复审等环节,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16个,国家安全教育优秀课例352个,其中高校组54个、中学组164个、小学组134个。


责任编辑:曹玉霞 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