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卢玉峰教授做教研报告

作者:王迎美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1
阅览次数:11

1111日下午,学院在15号教学楼430报告厅组织教师线上线下听取专家报告,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卢玉峰教授作以《微积分教学的思考与实践》为主题的教研报告。学院院长李功胜教授、副院长王建锋教授及五十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李功胜主持,介绍了卢玉峰教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丰硕成果,明确了报告会的主要目的。

卢教授从数学发展的两个特点、微积分的建立和发展,微积分中的基本关系、微积分的深化和发展以及微分积分的“四活”教学法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对微积分教学的思考与实践。

最后,李功胜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了本次报告对我院微积分课程教学改革的指导意义,激励老师们今后在分析类课程的教学过程实施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水平,促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最终达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