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华侨大学吴国春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李爱娟
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4
阅览次数:10

今邀请华侨大学吴国春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Non-existence of strong solutions with low-energy to the Cauchy problem of two-dimensional radially symmetric isentropic compressible Navier-Stokes equations

       报告时间: 20221117日(周四)下午14: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  ID: 414-725-099

附件:吴国春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21111

附件

 

吴国春教授简介

吴国春,博士,现为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硕博连读于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曾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做两年博士后。主要从事流体力学中的偏微分方程数学理论的研究,已在SIAM J. Math. Anal.、J. Lond. Math. Soc.、J. Funct. Anal.、J. Differential Equations.、Proc. Roy. Soc. Edinburgh Sect. A和中国科学(英文版)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