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校友、淄博实验中学老师李可峰做师范生专题报告

作者:侯春雨 张幼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7
阅览次数:10

11月17日上午,学院邀请到了我校校友、淄博实验中学的李可峰老师做题为“中学数学新课标解读与教学设计”的师范生专题报告,学院副院长王建峰主持报告会,2020级全体师范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可峰介绍了淄博实验中学的校史、师资力量、办学规模、近几年高考成绩。他从高中数学新课标解读、教学设计、高考命题改革趋势分析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为同学们解读了“一核四层四翼”的高考评价体系、新高考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高中数学课程结构和安排、教学设计基本环节和注意事项、2022年高考数学内容分析。最后,李可峰就同学们提出的“在教学中如何树人”、“怎样进行课堂导入”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报告会的举行,为学院师范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刘博文 曹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