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江苏师范大学祝宝宣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李爱娟
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览次数:205

      今邀请江苏师范大学祝宝宣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Unimodality of independence polynomials of graphs

      报告时间20221125日(周15:15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 343 505 373)

 

附件:祝宝宣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21122

附件

 

祝宝宣教授简介

 

祝宝宣,江苏师范大学教授、国家“优青”与江苏省“杰青”获得者、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副秘书长、中国组合数学图论专业委员委员、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图论组合及其应用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信息与通讯技术领域的数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运筹学会常务理事。主要研究领域:解析组合学,在Mem. AMS、JCTA, Adv.  Appl. Math.、SIAM Discrete Math.等著名期刊发表SCI论文40多篇,获得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江苏省数学成就奖、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图论与组合算法国际会议青年论文奖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