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万哲先实验班建设讨论会

作者:李光 高健
来源:数学与应用数学系
发布时间:2022-11-30
阅览次数:20

1124日下午,学院在15号教学楼414会议室召开万哲先实验班建设讨论会,学院副院长王建锋教授、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孙文华教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郑明文副教授、统计学系主任刘霞老师、实验班班主任高健副教授和李光博士、专业课任课教师潘丽丽、刘玉锦和边宁等教师线下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玉霞教授线上参会。

本次会议由王建锋主持,重点介绍了《万哲先实验班动态管理实施细则(讨论稿)》出台的背景、过程及目的,并进一步明确了万哲先实验班的培养定位。

针对上述讨论稿,与会成员从总则、转出机制、转入机制、预警机制和其它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认真讨论,提出若干修改建议,并在此基础上详细地修改了该讨论稿。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探索万哲先实验班实行动态管理机制,进一步激发该班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从而提高万哲先实验班的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王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