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人学社”学生社团协办第三届山东理工大学师范技能大赛

作者:张幼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0
阅览次数:18

1120日,由教师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树人学社学生社团协办的第三届山东理工大学师范技能大赛综合赛暨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在西校区15号教学楼圆满举行。

决赛开始前期,树人学社学生社团协助教师教育学院及时做好决赛现场有关工作的周密筹划,制作打印现场使用的各类材料、召开志愿服务工作人员专题会议、组建参赛选手工作通知群等,将活动现场的各个环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全力保障校级决赛的有序进行,同时为参赛选手提供暖心的服务工作。

决赛期间,树人学社学生社团统一调度,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在暖心与温馨的细节服务上也受到了参赛评委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决赛结束后,树人学社学生社团及时召开了专题总结交流会,对活动期间出现的部分问题进行反思总结,汲取经验,优化改进活动组织流程,为下一届大赛的最优服务与保障工作奠定基础。

    今后,树人学社学生社团将继续开拓师范生技能训练的活动类型,以赛代练,推动学院及学校师范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持续打造社团的品牌建设活动,不断提高社团知名度与影响力,为建设校园优秀学生组织、知名学生社团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曹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