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王凤璐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2
阅览次数:11

12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在15号教学楼414会议室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领导班子成员李功胜、曹玉霞、孙俊涛出席,王建锋列席,中心组其他成员张生元、田萌参加学习。

学习伊始,由王玉冰领学党的二十大专题,包括赵乐际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孙春兰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两篇文章,随后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针对学习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李功胜表示,当前,学院处于提质增效、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更需要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发展总体目标、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发扬团结奋斗精神、善于斗争精神、埋头苦干精神、创新进取精神,锚定博士点申报等一系列重点任务,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真理力量、激发奋进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动各项改革发展目标落地见效,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质量人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数学力量;曹玉霞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十大提出一系列重大的观念、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需要认真系统的学习领会,并且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满怀信心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最后王玉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国之大者”,使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下一步将按照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扎实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解决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问题相结合,与满足师生发展需求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曹玉霞 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