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杨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4
阅览次数:14

2023113日,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15号教学楼430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各科室共计51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开幕式、分组讨论、主席团会议和闭幕式四个议程。开幕式和主席团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主持,分组讨论环节由4个系(部)的教职工代表小组组长主持,闭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功胜主持。

开幕式上,院长李功胜通报了学院《2022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征求意见稿)》。

之后,各与会教职工代表小组就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根据讨论结果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主席团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小组的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院长李功胜通报了各小组讨论的情况及反馈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教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和民主管理的大事,参会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建言献策,在事关学院建设发展的重大问题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达到了坚定信心和明确任务的目标,是适应新形势、谋划新发展、奋进新时代的一次会议。2022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继续向着一流数学强院建设目标扎实迈进。展望2023年,她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二是2023年是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的关键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群团工作等也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面对当前的困难和挑战,需要全院上下一起努力、追求卓越。三是要及时将本次教代会召开的成果传达到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明晰思路、共谋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踔厉奋发,认真研讨论证会议上老师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提出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数学智慧和数学力量。

责任编辑:曹玉霞 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