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王凤璐
来源:教师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5
阅览次数:13

严冬送暖,岁寒情深。为让广大教职员工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19日至1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院长李功胜、党委副书记曹玉霞、副院长孙俊涛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老党员、困难教职员工以及具有突出贡献的教师等,感谢他们在不同领域、不同时期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老党员、困难教职工亲切交谈,传达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牵挂,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并发放慰问品。一声问候、几句暖语,让老党员、困难教职工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满满情谊。教职工代表对学院领导的看望与关心表示感谢,大家由衷为学院蓬勃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们表示将继续在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并祝愿学院在全新一年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春节前,学院领导与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工会委员共计走访慰问13人,其中生病的教职工2人,具有突出贡献教师9人,生活困难党员2人。

责任编辑:曹玉霞 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