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省中职文化基础课教学能力提升(数学)国家级培训开班

作者:李晓欢
来源: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29
阅览次数:10

129日上午,2022年度山东省中职文化基础课教学能力提升(数学)国家级培训在线上举办开班仪式,本项目由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项目承办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部分授课教师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在开班式上讲话,她对各位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基地的基本情况,对本次培训的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对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各位专家对本项目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中职学校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与美好祝愿。授课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重视以及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培训旨在从统编教材编写思路、课程标准解读、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教案、教学案例开发设计,教学改革与质量评价,课程思政设计与实施等方面提升各中职院校数学教师的教学能力。

本次培训为期15天,均在线上进行,共邀请省内外16位专家学者为学员做22场专题报告,中间还安排了中职数学教学经验交流、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汇报和展示等环节,共有来自山东省66所中职学校的110名教师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曹玉霞 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