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对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进行辅导

作者:李爱娟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02
阅览次数:201

22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号教学楼414会议室和430报告厅组织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活动。本次辅导邀请了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孙元功教授和山东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慧敏教授,学院申报2023年度国家基金的老师参加了此次辅导,辅导活动由副院长孙俊涛主持。

首先孙俊涛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两位专家采取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认真查看申请书,从项目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细致的指点和分析,并针对项目申报书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各申报人员纷纷表示两位专家的意见既高屋建瓴,又细致入微,会后,他们将按照专家意见进行有针对的修改和完善,努力提高申请书的质量。

本次辅导活动的举行,对提升学院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增强教师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信心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学院力争在2023年度立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