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王力工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李爱娟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览次数:59

       今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王力工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The maximum spectral radius of graphs with forbidden spanning linear forests

       报告时间20230319日(周08: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 718 296 734)

 

 附件:王力工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30314

附件

 

王力工教授简介

 

王力工,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荷兰Twente大学博士,研究方向为图论及其应用,主要研究包括:图谱理论,有向图与超图的谱性质,整树与整图的刻画,图的Turán数,图的Gallai-Ramsey数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在《Journal of Graph Theory》、《Discrete Mathematics》、《Discrete Applied Mathematics》、《Electronic Journal of Combinatorics》、《Linear Algebra and its Applications》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100多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