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雷锋式学生干部”主题报告会之小数苗培训会

作者:刘曌阳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览次数:10

3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5号教学楼202举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雷锋式学生干部”主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杨晨老师主讲,本院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会主要成员参会。

会上,杨晨老师首先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概况,从“一个主题、十六个方面成就、六个世界观和方法论、一个新使命、十二个方面新部署、一个团结奋斗的号召”的框架上娓娓道来随后讲解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对全体成员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要求。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结合目前大学生现状,杨晨老师向全体主要学生干部发出号召,希望大家争做“雷锋式”学生干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底气首先来自学业,同学们需要做好学业的统筹安排。作为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有闯进、有干劲、有奉献、有格局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此次报告会增加了学院学生骨干的积极性和提高了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促进学生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博文 曹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