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作者:刘洁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6
阅览次数:10

为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5日上午,学院在大学生就业市场成功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学生工作部部长朱星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郭奎霞、党委副书记曹玉霞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招聘需求并推介毕业生。

本次双选会有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淄博市张店区潘庄高级中学、山东新未来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等25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300余个,吸引求职人数500余人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参会毕业生准备充分,同学们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并就个人能力、专业特长、工作内容、发展前景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高效沟通,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实习岗位。各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也耐心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积极沟通签约、职业成长发展等事宜。

次招聘会是助力2023届毕业生在就业关键期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等系列活动,坚持将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办法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抢抓2023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千方百计地持续开拓就业机会和岗位,为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曹玉霞 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