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刘曌阳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07
阅览次数:10

2023年46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15号楼103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郭奎霞、党委副书记曹玉霞、团委书记杨晨、团委委员出席开幕式,106名学生代表和6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开幕式上,杨晨代表学院团委致辞。他指出,本次大会对于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推动学生工作开创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代表们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行义务,继续为学院学子竭诚服务,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郭奎霞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大会召开的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奋斗的各位代表、全体青年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她高度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并要求广大学生代表要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航向;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能力;要勤学修德笃行,书写不朽青春。

大会听取了刘安代表第二届学生会作的工作报告,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责任编辑:曹玉霞 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