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羽动青春”“爱乒才会赢”羽乒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刘昕昕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浓厚阳光、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加强学院内体育建设,发扬体育精神,518日,学院在西校区第四体育场举办了“羽动青春”之羽毛球比赛活动和“爱乒才会赢”之乒乓球比赛活动。

当天下午,羽毛球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在西校区第四体育场羽毛球场地举行。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个人比赛项目,比赛采取32胜制,先得21分者获胜。比赛开始前,同学们都准时到达比赛场地,按照要求签到和抽签分组。比赛时,同学们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最终,在激烈的比拼后,孙春雷、安中旭、牛宗凯三名同学分别获得羽毛球男子组一、二、三名,陈香迪、穆哈热木·买克木提、古丽孜巴·艾合买提三名同学分别获女子组一、二、三名。

同一时间,乒乓球比赛初赛和半决赛在西校区第四体育场乒乓球场地举行,决赛在数创空间举行。本次乒乓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个人比赛项目,实行淘汰赛制,初赛采取11胜制(每局11球),半决赛和决赛实行32胜制。参赛队员神情专注,在乒乓球场上进行激烈角逐。观众不时地为参赛同学的绝杀秒扣而喝彩,参赛同学保持斗志昂扬,让比赛高潮迭起。最终,姜煜佳、阿布都海力力、张畅分别获得男子组一、二、三名,孙向奕、陈香迪、庒玉分别获得女子组一、二、三名。

通过比赛,同学们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极大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我院健儿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充分展示了数院学子不惧苦难、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曹玉霞 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