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丹尼斯·西多洛夫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李爱娟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8
阅览次数:10

      今邀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丹尼斯·西多洛夫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Volterra integral equations with jump discontinuous kernels: theory and applications

      报告时间:2023629日(周1330

      报告地点:15号教学楼430

 

      附件:丹尼斯·西多洛夫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3628

附件

 

丹尼斯·西多洛夫教授简介

 

        丹尼斯·西多洛夫,2022年起担任俄罗斯联邦高级认证委员会管理、计算机和信息科学专家委员会成员。“俄罗斯科学院院士”讲座项目的参与者,是俄罗斯科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论文委员会成员,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科学技术研究所主席团成员,俄罗斯科学院科学委员会提名俄罗斯科学院能源、机械工程、力学和控制部通讯院士。入选Elsevier和美国斯坦福大学合作发布高被引科学家

       丹尼斯·西多洛夫教授现任教于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贝加尔金砖学院和IT与大数据学院,并兼任贝加尔金砖学院工业数学实验室负责人。曾任职德国锡根大学、剑桥大学艾萨克牛顿数学科学研究所和英国女王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并参与了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电气工程学院Siamedia实验室和法国贡比涅技术大学实验室HEUDIASYC联合合作的欧盟研究和技术发展框架计划。在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日地物理研究所担任电离层物理学的研究工作。俄罗斯联邦教育部111计划“智能电网优化与管理”项目成员。湖南大学(中国长沙)名誉客座教授。

        多年来,丹尼斯·西多洛夫教授数次组织并主持各类机构间的“机器学习、视觉和动态系统”研讨会。并一直继续着他在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能源系统研究所的工作(首席研究员)。

        主要研究项目:求解逆问题、积分和微分方程的理论和方法,开发将可再生能源和储能整合到现代能源系统中的数学方法,机器学习的理论与方法、信号和图像的无损检测和处理方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