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行与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作者:刘霞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系
发布时间:2023-11-04
阅览次数:13

114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军威和统计系魏勇老师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同时魏勇老师也是我院的优质校友。学院院长李功胜、执行院长孙俊涛、副院长王建锋、副院长徐夫义、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郑明文和统计学系主任刘霞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本次会议在15号教学楼414会议室召开。

首先李功胜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而就学院师范专业的历史和现状,学院发展重点工作—博士点申报、学院亮点工作—拔尖人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王军威院长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的目的。进一步,就学校的国际化办学、公共教学任务和统计专业的发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最后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就师范专业认证、统计学专业硕士建设、师资建设、教育教学方面、学生质量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与会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是兄弟院校对学院师范专业学生培养、专业建设工作经验的认可和肯定,学院将进一步在专业学生培养质量提升、兄弟院校合作交流等方面做好工作,不断提升学院的竞争力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俊潼 曹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