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万哲先院士奖学金”评选会

作者:徐爽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16
阅览次数:16

为弘扬优良学风,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全体学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11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431教室举行万哲先院士奖学金评选会。万哲先实验班班主任、各系室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年级和班级代表组成评议小组参加。评选会由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王超主持。

评选大会伊始,评议小组依据申请人材料汇总情况进行投票,依次评定15名万哲先院士一、二等奖学金(实验班),10名万哲先院士一、二等奖学金(非实验班)和5名万哲先院士三等奖学金。经现场投票、统票,最终选出30名同学作为万哲先院士奖学金拟推荐人选。评选结束后,评议小组及相关老师进行实名签字。

此次评选会不仅为数院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有利于学院良好学风氛围的营造,也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责任编辑:李俊潼 曹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