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王凤璐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43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奎霞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主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重点内容,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经验和主要成效,并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郭奎霞结合各党支部现场述职和平时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的亮点和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七个有力”建设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紧密结合学院工作,特别是年度关键性指标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求实效。二是狠抓问题整改。各党支部要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着力加强谋划,扛牢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善始善终、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各党支部要积极打造工作特点、亮点,不断加强“双创”建设,树立好标杆支部,促进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进而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及日常工作情况,对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李俊潼 曹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