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院开展听课巡课工作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科
发布时间:2024-03-04
阅览次数:25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监督管理,保证课堂教学质量,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学院学工联动,开学第一周院领导、辅导员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课巡课工作。

学院书记郭奎霞到15号教学楼432教室听取王政老师的《数学分析》。

学院执行院长孙俊涛到15号教学楼204教室听取巩本学老师的《数学分析》。

学院副书记曹玉霞到15号教学楼201教室听取李莎莎老师的《高等代数》。

学院副院长王建锋到稷下英才万哲先实验班进行巡课。

学院副院长徐夫义到3号教学楼冯青华老师,李晓欢老师课堂进行巡课,并听取了赵胜男老师的《线性代数》课程。

学生科科长王超老师,辅导员刘瞾阳老师到分管班级进行巡课、听课,检查学生到课情况、手机入袋情况。

从听课巡课总体情况来看,教师授课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学习态度端正,手机入袋等执行较好,教学秩序呈现整体良好状态。

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巡课是我院保障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促进学院育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科

202432

责任编辑:李俊潼 曹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