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及各社团换届竞选顺利举行

作者:张欣艺 宋朝阳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4
阅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学院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为社团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14日下午,在15号教学楼431教室举行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及各学生社团换届面试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指导老师张丽姣和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与此次面试。

面试考察由自由演讲和现场答辩组成。各位竞选同学分别从参与工作经历自身特点、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同时对自身以及工作的不足进行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可行的解决方案。面试评委针对同学们的工作经历和特长技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问题,考验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思维逻辑。

答辩结束后,张丽姣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竞选同学的面试表现,从宏观与微观两个层面,对社团学生干部提出建议和要求。宏观层面,对于现阶段社团工作要有清晰认识和目标规划。结合学院特色,开展特色品牌活动,更好的促进社团发展。在微观层面,学生干部应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并注重工作细节的完善,如行文和新闻稿的撰写。同时,社团学生干部应追求全面发展,在做好社团工作的基础上,学业成绩等其他方面也不容忽视,应继续加以提升。

此次面试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位面试者进行了全面的考核和评估。竞选同学用自己的热情和才华,诠释着学生社团工作的意义和价值,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才华,也为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指导下和新一届社团骨干的带领下,学院社团工作将迎来更好的发展,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元、更精彩的社团活动和服务。

责任编辑:李俊潼 曹玉霞